【坤廷】生理美学 中

*被上司未成年的弟弟抓住了

小狼狗养成/车在下篇

angrysex/弹簧刀与裤袜 

打碟教学/蒙眼与隔音室 


“女人才追求浪漫,而我只想追求你。”

有请点梗的锦鲤 @拾陆 




• 帝国大厦 [06/08/2015 PM21:45]


雪弗兰驶过布鲁克林大桥,一路灯带的暖光照着朱正廷落下几片青灰色的阴影,晚风从车窗外倒灌进来把他的头发吹得散乱,也吹开了他衬衫的前襟。


坐在副驾驶座上的蔡徐坤始终盯着他的锁骨,凹陷处像是盛满了沙漠里最稀缺的甘泉,无法辨识那对他而言究竟是触手可及,还是海市蜃楼。


“到了。”


“我还不想走。”


“那你想做什么?”


“给我一个承诺。”


车停在蔡徐坤住的酒店公寓楼下,两人对峙良久没人愿意让步,后面跟着的宾利不爽地响了几声喇叭以示警告,朱正廷抿紧嘴唇,拉动档把一脚油门把车开了出去。


黑色雪弗兰混入车流中在第五大道疾驰,可能连朱正廷自己都没想到他会被这么倔强又难搞的家伙缠上。


“你想去哪?”


“帝国大厦。”


朱正廷有些诧异地瞥了蔡徐坤一眼,两侧精品店的华丽橱窗向后飞去,伴随着记忆中半年前那个还十分青涩的男孩。



“我喜欢这里,因为最后安妮终于见到了山姆。”


第五大道350号的楼顶,蔡徐坤两手架在栏杆上把曼哈顿的夜景尽收眼底,朱正廷则背靠栏杆站在对方身旁,他知道蔡徐坤说的是《西雅图夜未眠》,一部九三年的老电影。


朱正廷回过头再次认真地审视起这个比自己小了几岁的未成年,忽然觉得对方像是一夜间长大了,又或是从未和自己心目中小孩的形象有过重叠。


“你该去做些这个年龄该做的事,而不是追着我到处跑。”


“例如躲在家里看卡通?还是和朋友去电影院吃爆米花?在你出现前我也不会这么做。”


“可你对我而言,始终太小了。”


“别把我当小孩子,你看着我,我已经快和你一样高了。”


蔡徐坤捧着他的脸强行让他与之对视,这个动作谈不上温柔甚至有点粗鲁,但他意外地不觉得讨厌,反而庆幸蔡徐坤始终还有点孩子气的任性。


“我知道。”


帝国大厦屋顶的晚风变得越来越燥热,夏天要来了,朱正廷被霸道地桎梏在对方怀里,背后硌人栏杆也不会减少这个吻的分数,他情不自禁地勾住蔡徐坤的脖子加深回应,心里却想着和男孩截然相反的事。


至少再等等。




• 夜店派对 [08/02/2015 PM07:35]


“今晚你会来吗?”


电话那头蔡徐坤的期待有多大,此刻朱正廷的内心就有多复杂,连他抓着手机的指关节都开始发白。


“抱歉,但是我今晚有加演。”


对方不带情绪的声音让蔡徐坤的火气无从发泄,可他却连句今晚是我的生日都不能争辩,因为这样只会显得自己幼稚又自私。


被别人说成老古董他也不否认,自己内心对陈旧事物的爱好导致他行为处事本就比同龄人更为成熟些,而如今为了能使朱正廷毫无顾忌地依赖自己,他甘愿把感受一再压缩隐藏。


“正廷你过来一下。”


听筒里传来哥哥的声音,随即对方留下一句待会再说便将电话无情挂断,他坐在舞池外的卡座里,对面正对的控制台还等着他去暖场,带着不满的情绪投入工作也许不是个好主意,但蔡徐坤的天赋就是将一切都宣泄在音乐中。


藏青色的牛仔外套被他甩在身后的高脚凳上,他穿着无袖背心拿起脖子上控制耳机的左边盖住耳朵,反复确认里面的节奏正是自己需要的,场下的人都高举着双手在震撼的电音中肆意地晃动身体。


五颜六色的激光镭射灯快速转动于众人头顶,老板靠在内包厢的门口看见满客的夜店满意地朝他的表弟竖起了拇指。


而此刻已完全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蔡徐坤闭着眼将音量键推到顶点,右手在打碟机上做出最后一个搓盘动作,店内氛围瞬间飙升至最热烈的地步,喧闹嘈杂到快掀翻屋顶的声音吸引着街上每一个寻欢作乐的路人。


几个街区外的剧院舞台上红丝绒帷幕徐徐升起,聚光灯下同样闭着眼睛的黑天鹅将要执行罗斯巴特的命令,从没人在意他是否情愿,故事里的朱正廷不过是魔王拿来引诱王子的傀儡,似乎在验证戏如人生一词,现实中无止尽的加演后他也沦为了舞团敛财的工具。


“生日快乐,我的小DJ。”


女人散发着呛人的香水味把蔡徐坤堵在通往厕所的窄道里,突然打开的后门外一阵风吹散了几缕撒满闪粉的绿色头发,一张贴着爱心亮片的漂亮脸蛋正冲他献媚地笑着。


蔡徐坤木然地站在原地,心里已把对方换上了朱正廷的面孔,只可惜对方从不会主动地贴近自己,更不会把手放到他两腿间。


“专心点,宝贝。”


女人掰正他逐渐向一侧倒去的脑袋,在热情而讨好的吻中蔡徐坤第一次产生了报复性的想法,他的双手尝试着环上陌生的腰,是远不及印象中那般美好的手感,对方仍就熟练地在他的裤子前来回磨蹭,但没过多久便停下了。


“究竟是我不行,还是你不行?”


女人的质问蔡徐坤并没有听见,他是被自己口袋里的手机给震醒的,“你吃蛋糕了吗?”,朱正廷发来的短信里只有短短几字和一行地址,却足够蔡徐坤陷入对先前自暴自弃的后悔中,他一把推开女人冲出夜店,穿过车水马龙的街道,朝朱正廷所在的旅馆拼尽全力地奔去。


扑面而来的风都是滚烫的,额头和背脊被烘烤出汗水,他出生在这最为炎热的时节,而十七年后,唯有朱正廷一人在意他今晚是否吃了生日蛋糕。


连家人的关心都不曾奢求的男孩,第一次有了埋怨和委屈的情感,独占朱正廷时间的欲望越发强烈,而这几个月里他的代称“KUN”在圈内疯传,已有两家公司向他发来邀约,似乎他所期待的东西正在被慢慢实现。


那我就一步步走向你吧,不,跑向你,直到你退无可退。




• 旅馆客房 [08/02/2015 PM11:55]


“还好赶上了,吹蜡烛吧。”


烛火在半开的窗边迎风胡乱跳动就像蔡徐坤此时还未平复的心率,端着蛋糕的朱正廷侧脸线条在微弱的光线中温柔而圣洁,相比之下底楼大厅中央的维纳斯像也成了几块普通的大理石。


蔡徐坤一把将对方揽入怀中,手臂不断收紧直到朱正廷发出倒吸凉气的声音,因此落地的蛋糕已化作滩惨不忍睹的奶油,熄灭的蜡烛上方缓缓冒出一缕白烟。


“真是的,我难得这么浪漫。”


“女人才追求浪漫,而我只想追求你。”


他吻住朱正廷抱怨的嘴将对方逼退至床沿,于是两人踉跄着向下倒去,黑暗中吻到忘情的他手钻进了绸缎衬衣里肆意摸索着未知的领域,朱正廷断断续续吐露出的几声低吟成了当晚少年脑中最催情的魔药。


可朱正廷还留有一丝理智,被汗浸湿的背心紧贴着蔡徐坤的胸膛,有别于成年男性健硕的肌肉,面对蔡徐坤极富少年气息的清瘦身材内心的罪恶感逐渐攀升,睁开眼的一瞬间他几乎是恐慌式地推开了对方。


“为什么?”


“还不行。”


“我们又不是在加州,我都十七了,你情我愿不违法。”


“不,我只是有点累,今晚……”


“朱正廷,你别忘了先勾引我的人是你。”


但先被抓住的人也是我。


房门在一声巨响后关上,沉入死水般幽静的房间里朱正廷双眼失神地盯着地上残破的蛋糕,脑内仅剩下对自己的咒骂,他早该收起贪婪的想法,然后放过能拥有大好前途的蔡徐坤。


要是当初没有忘掉那条丝巾就好了。


他不是无罪的圣人,如果爱上了被人迷恋,被人守护的感觉也是罪过的话,朱正廷曾站在无人的舞台前祈祷舞团的成员们能永远和睦亲近,像越害怕什么就越会发什么一样,又或许是他早有预见,选角前一天几个团员的争执中,劝架的他被推倒了。


脚腕一阵钻心的疼痛袭来,朝夕相处的众人顿时四散又为他的脸上更添了几分惊慌,听到推卸责任甚至是嘲笑的话语后,他才顿悟谁都可以是那只绝望的白天鹅,谁都能跳他华美但无助的舞步,唯有台上独一无二的黑天鹅才是自己真正该去的位置。


于是他直接放弃了第二日的选角,没人愿意苦练的高难度动作朱正廷却日益精进,他成了能一口气完成三十二个挥鞭转的剧院招牌,谁都不知道黑天鹅的扮演者脚尖承受的只是全身的重量,而内心背负的才是更为沉重的苦楚。




• 剧院后场 [03/11/2016 PM04:15]


“别跳了,你脚背都紫了。”


“没事的。”


“我去和我哥说,他还是人吗,你难道不累吗?”


“累啊,但不跳,你养我吗?”


蹲在朱正廷身前的蔡徐坤停滞了几秒,手里依旧握着纤细的脚踝不肯松开,那是他初见对方跳舞时就无法忽视的部位,都说芭蕾舞演员的脚多数畸形,可这双却被呵护得很好,雪白细嫩的肌肤看得清皮下有几道青筋。


他的拇指覆上发紫的地方小心摩挲,随后又抬头望向朱正廷,对方似乎变得紧张起来,舌头不自觉地舔着下唇,初春时躁动的远不止窗外的花草树木,蔡徐坤几乎不带思考地俯身在对方的脚背留下轻柔一吻。


“嗯,我养。”


于是朱正廷的舌尖被替换成牙齿忍耐般地咬住了嘴唇,这么久以来他始终没能推开这个难缠的家伙,反而在随时会有人推开门的化妆间内又一次跌落到对方天真又执着的爱里。


“好,那我不跳了。”


“等等,可能我现在赚的钱你会嫌不够,但是再过一年,我成年后就能拿到正常的报酬了。”


事实上早已准备好退路的朱正廷装出一副随心所欲的模样,猛得站起身却被蹲在脚边的蔡徐坤拉住了袖管,对方言辞郑重其事眼里闪烁着明亮的光芒,仅仅是被注视着朱正廷都能感觉到自己的心快要融化在蔡徐坤认真的双眸中。


“嗯,我等你。”


他伸出右手捏了捏对方还有些婴儿肥的脸颊,然后一瘸一拐地朝剧院办公室迈着步子,原本只是动了退团念头的朱正廷终究还是觉得缺了什么,直到蔡徐坤再度偷偷溜进化妆室他才明白自己最迫切需要的契机,是唯独蔡徐坤能给他的勇气。


明明脚背上疼痛不断传来,但他却走得前所未有的轻松,脸上更带着自己未曾察觉的笑容,像个未成年一样地思考,直线条地在成人社会里横冲直撞到头破血流也没关系,因为黑天鹅终于可以褪下他的伪装为自己做一次选择了。




*帝国大厦的梗读过坤哥悦游杂志的应该都懂。我带着时速三百字的手向大家致歉了,一不小心走了感情线,下篇立马发车。

评论(32)
热度(906)

车见微博id软心蜜贝 尽人事听天命

© 软心蜜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