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廷】我不是舔狗

我,五百万,不是舔狗,要怪就怪他队长吧。
*现背


最近网上关于我的风评,真的不容乐观啊。

我坐在沙发边上,没错我主人朱正廷的宿舍客厅里那张灰色沙发边上,面前还趴着另一条傻狗。

“汪汪汪汪汪汪!(你给我专心点!)”

“汪汪!”

没救了,这只狗。

这只狗是我的弟弟福利,最近腿受了伤所以一直被关在围栏里,他大概还不知道最近发生的那些事。

我也是在几天前的一个晚上,照常被朱正廷抱在怀里,当时想着今晚一定要达成目标,于是在朱正廷冲着我撅嘴发出各种挑衅的声音时,我又一次生出了舌头。

“五百万!你又来!”

“哈哈哈小舔狗。”

啊?什么?舔狗!我还来不及收回我的舌头,一脸茫然地就被抱离了朱正廷的怀里,接着另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我的面前,是朱正廷的队长蔡徐坤。

“坤坤你别这样叫她。”

听到没!别这样叫我!

“不是我,是你的珍珠糖喜欢它,所以才这么叫的,是不是啊?五百万。”

他一边笑着一边把我举高,然后慢慢往门口走去,糟了!

“可是五百万是女孩子,这样叫不好听。”

“女孩子还天天这样。”

这样还不是因为你!

别看蔡徐坤现在笑得很慈爱,下一秒我就被放在卧室外的地上了,看着逐渐合上的门,可恶,今天我依旧没能完成目标。


我,五百万,有一个梦想。

刚来到这个宿舍的时候,我就发现我的主人朱正廷有几个关系特别好的弟弟,但好像还是有区别的,只有关系特别的好的弟弟才能在晚上和他一起玩。

而且是玩连我都不能参与的游戏,每次到那个点,我就会被他关系特别好的弟弟请出房门,时间久了我就掌握诀窍了,先赖在朱正廷身上不肯走,死死抱着他,但这样好像还不够,因此我学过了装睡。

“坤坤,它好像睡着了,就把它留在这吧。”

“好好好,别让它上床就行。”

“嗯嗯。”

我难以掩饰内心狂喜,被放在地上等了一会儿后就忍不住偷偷睁开了眼,随即看到了令我难以置信的画面。

蔡徐坤!他竟然在咬我的主人!!!

呃不,应该是舔?从耳朵到嘴巴,最后才用牙齿咬了下朱正廷的嘴唇。

我差点就要扑上去了,但是,好像又不是这样,毕竟他们两个貌似都笑得挺开心的,蔡徐坤还在朱正廷耳边说了什么。

我一边继续佯装睡觉,一边竖起了灵敏的耳朵。

好吃?!我听到蔡徐坤在夸朱正廷好吃,从那刻起我对我主人的脸部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兴趣。

虽然我看到说完这句话的蔡徐坤就被打了,但是他还是在笑,看来一定非常好吃,而且我相信朱正廷一定不舍得打我,于是尝到主人脸上好吃的东西成了我五百万近期最宏大的目标!

不过那天之后他们好像分开了很长一段时间,连我自己也没什么机会再见到朱正廷,就这么过了一两个月,宿舍突然又热闹了起来。

那些眼熟的男人都回来了,一个个抱着我和福利摸来摸去,我被围在人群中,透过两个脑袋的缝隙看到蔡徐坤拉住了朱正廷,就在通往二楼卧室的楼梯口。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别摸我了,你们都转头看看啊!)”

可是没有人理我,这群听不懂狗话的呆子!

我挣脱某人的怀抱朝着楼梯上跑去,福利,替姐姐挡着,姐姐我要去追逐梦想了。

对于法斗而言,楼梯这种东西简直是一生之敌,等我千辛万苦追到蔡徐坤的房间时,门已经紧闭,他又背着我偷吃!可恶!


至于那些说我吃胖了的,也不要怪我,自从得知主人的秘密后,每次被他抱着我都会使出汇聚毕生功力的奋力一舔,但是,接下来迎接我的却是蔡徐坤的死亡凝视,还是有一大堆狗狗零食。

“坤坤你干嘛给五百万买这么多好吃的,都快被你喂成猪了。”

“多吃点,多吃点才不会到处……到处乱舔,对吧?”

最后几个字他说得很小声,我被他手里的零食塞得说不出话,只能眼神惊恐地摇着头。

啊不过零食真的很好吃,我流下了肥胖的泪水。


这也足够证明蔡徐坤说得没错,我的主人一定非常好吃,所以他才会那么护食吧,唯一令我不解的是,为什么朱正廷也只纵容蔡徐坤呢?

今天名侦探五百万也在努力调查中。

“汪,汪汪汪。(姐,别查了。)”

趴着的福利突然抬起头看着我。

“汪汪汪?(为什么?)”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你没发现吗?每次爸爸看到蔡徐坤的神情。”

“汪汪?(神情?)”

我陷入了沉思,上一次见到朱正廷时他好像很疲惫,回到宿舍后甚至都没有和往常那样陪我玩,只是抱着我倒头就睡,他睡得也不安稳,梦里一堆胡话。

就在我快被他扔下沙发的时候,两只温暖的手把我接住了,最后我蹲在朱正廷的肚子上,跟着一起被抱到了他的床上。

那是我第一次近距离看蔡徐坤照顾朱正廷,暖黄色的床头灯下显得意外很温柔的他伸出一只手摸着朱正廷的脸,然后用拇指擦掉了对方嘴角粗心留下的饼干屑。

他不是洁癖的吗!不是连我都不能上他床的吗!我还在震惊中他就已经转过头来了,那是张有点苦涩的脸,至少我能确定他当时并不快乐。

“走吧五百万,我们让正正好好休息吧。”

他把我抱回狗窝,又把狗粮蓄满,我抬头盯着客厅里的挂钟,最短的那根指着数字三,至少我的主人现在正在安稳地睡觉,这么想着我也就睡着了。


再上一次见到朱正廷的时候,我好像被带去了录制的地方,他当时有点紧张,也有可能是穿太少了,总之一脸担忧的样子。

我看得着急,在他脚边想跳上去帮帮他,不过被无视了,等其他弟弟围上来逗我的时候,已经有人替我做了我想做的事,朱正廷笑了,拿着一包蔡徐坤刚给他的饼干。

什么啊原来只是饿了吗?但是笑了就行吧,不得不承认,这个弟弟还是挺靠谱的。


上上上次见到朱正廷,应该是他在生气的时候吧,具体原因我也不清楚,只知道他嘀咕着热搜热搜的,然后蔡徐坤就推门进来了,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泡面,真香。

“我喜欢谁你还不知道吗,热搜好看还是我好看?”

朱正廷噗嗤一声笑了起来,我猜是面太香了,我不停在他脚边打转想分上一口,结果又被蔡徐坤请出门了,可恶,我一定会回来的!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是吧姐,反正我已经认蔡徐坤做爹了。)”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你个小崽子,注意辈分!朱正廷是我哥!)”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辈分就是跟你哥学的。)”

说完福利又趴下继续装傻了。

“坤坤你看他们刚刚又在吵架。”

“可能只是在聊天,走吧正正,我们也去聊天。”

看到蔡徐坤牵着我主人的手往楼上走去,我的爪子攥成了拳头,不要太得意了蔡徐坤,总有一天我会知道朱正廷的味道的,总有一天TAT。

直到今天的我也依旧背负着舔狗的骂名,但都是蔡徐坤的错!


*囤了几天的梗终于写出来了,预告后面是令我瞳孔震惊的联文万字车,扶我起来,我还能飙。感谢读完的有缘人,我们很快会再见。

评论(29)
热度(8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车见微博id软心蜜贝 尽人事听天命

© 软心蜜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