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廷】出差夜的請求

*爱上了女友闺蜜的男友
错觉/引诱/职场NTR(第三章)/前文点头像


「泥沼之爱是无需负责带来的勇气」

被他拥抱着的朱正廷回过头神情晦暗,颤抖中向后伸去抓住自己裤子的手已将一切被揭穿时的不安暴露无遗。

月下惊鹿蓄满水的竹筒刚好下落敲在岩石上,嗒得一声过后,疯狂的近似于啃咬的吻在午夜热烈地盛放,不知收敛散发出过分馥郁的香气。

这遭人嫉妒的味道。

那些只存在于想象里的现在却真实地被他握在掌心,朱正廷的腰,精瘦的腹肌,细腻的肌肤,再往上也可以去到吗,已经探进衣服了的手。

舌尖慢慢地感受着对方嘴唇上的纹理,像炎夏刚从橱柜后被售货员递来的冰激凌,这份带着硬度的柔软好甜,却不是该在这个季节品尝的美食啊。

原本还会发抖的手现在已经变为在自己的大腿上摩挲,他没有像朱正廷那样闭上眼睛,用近到只能盯着一处的目光认真地欣赏着对方从眼角沁出的一滴眼泪,被他在心中评价为让人心神荡漾的水晶。

月亮在向东边落去,而面前的人转过身来和他一起向地上落去,蔡徐坤摆脱了不切实际的稀奇古怪的幻想,拥抱着此刻背靠木质移门的朱正廷,对他而言就足够了。

但真的足够了吗?

两件交叠在一起皱皱巴巴的贴身衣物旁还有防风外套和长裤,浅绿色的榻榻米上映出了移门一格格的月影,黑与白清晰的界线中两具交缠的身体却模糊了距离。

停歇的冷风,干燥的气息,成年人间最炽热的相处方式不一定是进入彼此,只是贴合着被他的手包裹着简单地为两人找寻发泄的出口。

便携电话又开始在黑夜中发出有些凄厉的电子音效,对方整个抖了一下,右手在地上胡乱地摸索着接通电话。

他的手改变力度变换频率,只要让朱正廷艰难地压抑着,失神地回应着女友的关心,他便觉得证明了什么也破坏了什么。

“没事吧正廷?”

“没,没有。”

“刚刚怎么了?”

“只是,只是手机摔了一下,然后坏了……”

越来越紧地束缚。

“诶?”

“啊但现在又好了,不用担心。”

“嗯,那要不要一起去……”

越来越热的掌心。

“抱歉,我很累了,我想先休息了。”

“好,那就早点休息吧,晚安啦正廷。”

“晚安。”

挂断电话后的那声惊呼为和室中不可见的火星注入一股氧气,瞬间火焰攀升至顶点,两人都没听见后院的惊鹿又响了一声,它昭示不休的轮回,无论试探多少次也永远无法拥有结局的他们。



~午前9時‬的钱汤池~

穿着深蓝色浴衣的朱正廷走过他面前时,吸引力是毋庸置疑的,伴随耳鸣的症状他的视线停留在对方露出的一节小腿上。

“正廷,昨晚休息的还好吗?”

“嗯,睡了一觉轻松很多。”

“这样呐,那个,昨晚妈妈说想要见见你呢,我们找个机会回老家吧。”

“诶?”

靠墙坐在长椅上的他抬起头看着汤池入口处的两人,蓝色的浴衣在蓝色的门帘前,红色的浴衣在红色的门帘前,白色的男女二字醒目地将一切区分开,做着和自己同样惊鄂表情的对方又该如何去回应一张充满期待的笑脸。

“走吧。”

“啊,我们晚点再商量吧。”

他站起身毫不犹豫地勾过朱正廷将人带入更衣室,对方却还冲着外面及时地补了一句,没有任何问题的橱柜门就这样被他重重地合上发出声巨响,被吓到缩起脖子的朱正廷满脸无辜地解开浴衣朝冲淋区走去,光裸的背影让他眯起了眼睛。

一早来泡汤的好处便是能独享这片汤池,冒着热气的天然泉水因含有金属物质呈现出铁锈色将水下的状况悉数遮挡,被一堵高墙划分出男女汤池的室内两人能清楚地听见隔壁女友们的交谈。

放弃了目前并排靠在池边的状态,他转身将发呆的朱正廷圈固在自己双臂间,保持着没有触碰的距离,对方睁开被雾气熏得湿漉漉的眼,一滴水就这样顺着对方的下颌滑过脖颈坠入池中,晕开一圈圈涟漪。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什么?”

“在想不该想的事。”

“不该想的?”

“就在这里,教给你今晚要对女友做的事。”

“……”

“但不可以吧,明明对方就在隔壁。”

对方没有回答他低声的叹息,像是默许又像在等待,自己渐渐靠近的嘴唇还未索取到什么,在手臂劈开水面的声响中就被推开了。

他趔趄着向后倒去又发出一声水花飞溅的巨响,朱正廷猛得起身往回走去,另一边的闺蜜听出了异常正发来问话,只有蔡徐坤无措地浸在四十八度高温的热水中漫无目的,真是对难缠的情侣啊,这时候倒变得登对起来。

“正廷?你们怎么了吗?”

“他没事,泡得有点晕去休息了。”

“麻烦您照顾他了。”

他拿起池边的毛巾围在腰间回到了朱正廷所在的更衣室,这里没有人能听见他们的对话。

“我说,你到底……”

“对不起!但是我们还是不要再继续了。”

“哈?”

“抱歉!”

眼前九十度鞠躬的男人正在轻轻松松地踩上他的妄想,一步步将其粉碎,可他一点火都发不出来,连把对方扶起面对自己的力度都做了控制。

“那之前那些算什么,对你而言我又算什么?”

“是错觉,一切都是蔡先生自以为是的错觉吧。”

“你真的很敢说啊。”

他失控了,把对方压在橱柜上用了十成十的力道,看着朱正廷痛苦地皱起眉头,他的手穿过泡汤后不再冰凉的指缝,牢牢紧握间把所有狡辩都堵在了那张让人又爱又恨的嘴后。

不是所有游戏都有暂停键的,也不是所有游戏都能存档,他们操纵着只有一条命的角色,不到死亡那刻便不得罢休。

“请不要这样。”

“那就告诉我啊,你和女友的相处方式一直很奇怪吧?”

“女友她!女友她只是母亲认定要结婚的人。”

“……”

“你不也是吗,别忘了你也有女友啊,还是请你顾及下她的感受吧。”

“她不是我的女友。”

“诶?”

“对你而言我算什么,回答我,我就离开她。”

“……”

“回答我,想让我陪伴着的人是你吧。”


最后也没能得到对方的回答,蔡徐坤明明已经知道对朱正廷而言女友是他需要的人,而自己是,自己才是他想要的人。

一直得不到肯定,一直被暧昧不明的感觉缠绕着原来是如此糟糕,这刻他才明白最初对朱正廷的各种试探有多么恶劣。

之后两夜他们各自与女友同睡一屋,被刻意分开放置的床铺让整场温泉旅行都变得平淡起来,尤其是在白日两人只剩下必须的交流过后,这三天简直像一本无聊的漫画一样被快速翻篇。



~午後3時‬的总公司~

回到公司上班后的他在两个月内见到朱正廷只是寥寥数次,已经有三周没有互相问好了,但就算问好也疏远得不如从一开始就不结识。

“果然不在身边的话就更不行了啊,而且之前的追求者订的是我最喜欢的意大利餐厅。”

“所以你去了吗?”

“去了,明明都知道我有男友了还是那么执着,怎么看都比他强吧,之后约好了每周三见一次面呢。”

“所以就出轨吗,正廷也太可怜了吧。”

“但他人很好,妈妈也好,是个很适合结婚的对象呐,总之婚后我一定会做个称职的主妇的啦。”

“差劲透了啊你。”

茶水间里是女友闺蜜和其他同事交谈的声音,像点燃的烟在他心上烫了个小孔。

“好巧,正廷呢?最近都没见到。”

“也不知为什么,突然就申请调去分部了。”

“这样啊。”

他徐步走入茶水间,表情平静地打着招呼,红到发黑的黏稠液体却偷偷从心上的小孔中流了出来,像手作工坊里刚加热完的巧克力,是苦涩的半成品。

“坤坤,你在干嘛?”

“泡咖啡。”

女友突然出现在闺蜜背后,表情阴鸷地瞪着自己,声音倒装得若无其事,蔡徐坤晃了晃手中的马克杯转身离开茶水间,一路上女友的讥讽和警告简直折磨得他想捂住耳朵,直至自己进入市场部才算消停。

“和女朋友吵架了吗?”

“没有,这是什么?”

“出差啦出差,但我家那位刚怀孕啊,真不想去。”

“给我看看吧。”

蔡徐坤接过那份通知,上面写着的地点恰好是朱正廷所在的分公司,心脏里的废液几乎流干,最后剩下的只有那份想要拥抱不被允许之人的感情,是樱花的颜色。

“让我去吧。”

“诶?可以吗!”

“嗯,没问题的,交给我吧。”


~午後11時‬的出差地~

起飞前在航站观景台吹风的蔡徐坤发出了一条简讯,他想着如今是四月中旬正值对方所在地樱花盛放的时节,又想到对方站在夜樱下头发与花瓣一同随风飘舞的画面便连打字都不自觉地带着笑意。

“今晚到站后的接机服务我取消了,如果不是你来的话我会一直等下去,所以来见我吧,就算是最后一次。”

用不是同事的身份,而是来自暧昧者最后的请求,因为深知很多最后一次不过是为了之后的无数次铺下台阶,他期待着朱正廷的出现。

很快就响起了收到简讯的提示音,然而屏幕上出现的并不是朱正廷的回复,而是女友的。

“要是飞机的引擎爆炸就好了。”

“你又在发什么疯?”

“我都知道了。”

飞机上他做着怪异吊诡的梦,一次次醒来又发现自己仍在梦中,飞机以各种理由迫降或坠落,但每一次都在看到作为空乘的朱正廷出现时转为平稳。

对方笑得阳光大方,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也许完美地复制了空乘考核标准,只是为客人擦汗也算在服务范围内吗,拿着纸巾的右手从他额头开始不断下移,从起先还算正常的位置钻进了已被解开的衬衫里。

他慌乱地想推开准备跨坐上来的空乘,向四周张望却发现乘客早都消失,偌大的航班上只剩下他们二人,再回过头时只见原本一丝不苟的制服正松松垮垮地挂在对方身上,缺失了几粒纽扣,连皮带也不见了踪影。

穿好衣服朱正廷,他警告着对方,想和对方说些更严肃的事情,比如他们的关系或他们的感情,可下一秒对方却笑了,不再是温暖的礼仪笑容,而是带着明显勾引意味地俯在他耳边笑着说,不是你说要见我的吗,最后一次。


つづく


*未完待续。还有一章就能结束了,不是坏结局。感谢读完的有缘人,我们很快会再见。

评论(45)
热度(7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车见微博id软心蜜贝 尽人事听天命

© 软心蜜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