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坤廷Day100】恋恋百日

劲爆!NPC日记现已公开 成员恋情浮出水面

*从各位的日记本中随机节选 作者匿名/现背


Day1

今晚真的非常紧张,不是因为最后一场演唱会,而是我终于决定要鼓起勇气向他告白了。舞台上的临时起意可能吓到他了,所以后来我选了个没那么夸张的方法,在宿舍的阳台上。我想一上来送戒指可能太快了,所以我选了一条项链,我把我想说的话说完后,他笑了,笑得很好看,我没想到他会说,他也是。我真的很幸福,谢谢你,朱正廷。


Day2

过了一天我还没有回过神来,虽然在这个团里我有很多弟弟,但的确有一个是特别的,他不像弟弟,更像是……他很成熟,很有想法,我觉得现在的一切都很不真实,就像他刚要来亲我,但我躲开了,因为我怕被别人撞见。不过当我低头看到胸前的项链时,我就知道,我的队长也喜欢我。


Day3

朱正廷这两天总对着不知道哪来的新项链傻笑,什么毛病?


Day4

队长真的太过分了吼,今天正廷哥的衣服被笑歪了,队长竟然又踩着我的脚去给他整理,我长得那么高还不够显眼吗?


Day5

上公告牌前我们要选歌,但是今天只来了八个人,讨论到一半,突然bro就开始打电话了,一听才知道是要问没来的正廷,看得出来bro很关心队友,聊了很久中途还离开座位到别的地方去打……这么说来,为什么要背着大家打电话?


Day6

明天就要飞澳洲了skr,今晚npc几个兄弟要一起吃顿好的,不过后来朱正廷说他行李没理完就先回宿舍了,蔡徐坤说他不舒服也想早点回去,所以后来只剩我们七个了,但还是很嗨很燥!


Day7

正正走了,我让他到了立刻给我发消息。虽然很忙,但会抽空想你。


Day8

飞了好久才落地,好累,不过想到马上要学做菜就超兴奋,有个人非要我回去做给他吃,那我肯定不能让他失望。(备注:他喜欢吃牛肉)


Day9

他真的傻呵傻呵的,和我抱怨他语言不通的时候好可爱,我也想立刻飞过去帮帮我家的小傻子。总之以后出国有我在你就不用担心了。


Day10

逛个街我就被秀了,看个电影我又被秀了,明明飞到澳洲了,朱正廷还能秀我一脸,“快看坤坤给我买的项链”???感情之前丞丞和我说朱正廷总对着傻乐的项链是坤哥买的?他们在一起了吧?绝对的吧?


Day11

他切到手了,哎,如果我在就好了……


Day12

朱正廷睡觉前老偷跑出去打电话,然后冻得哆哆嗦嗦的回来,有啥电话不能当面打啊?


Day13

朱正廷今天又切到手了,去医院缝针的时候坤哥给我打电话了,他就问了问情况,感觉一直欲言又止,但听得出来是真的很担心。


Day14

所以的菜式都得心应手了,某人有口福咯。


Day15

毕雯珺和我说朱正廷晚上说梦话,竟然叫了“妈妈”以外的人,他神秘兮兮的说我也认识那个人,但问他谁他又不肯说,还怕朱正廷打他,太怂了!


Day16

正正吃醋了,因为我录的生日祝福里对别人说了“爱你哟”,他气鼓鼓的在电话里对我说“过分!”,于是我解释这样轮到他生日的时候也可以光明正大的对他说了,他又气着说“不要!”,那没办法,我只好现在直接对他说了,然后他就害羞了,可爱。


Day17

明明最容易让人吃醋的就是他啊,微博合影放过那么多人,今天又是jeffrey和毕雯珺,虽然他说“兄弟和男友是不一样的”,但是,是该考虑安排下合影了。


Day18

录制终于结束啦,回国前要给某个湖南醋王买点小礼物,先保密。


Day19

我的天,我才刚成年就要让我遭受这样的刺激吗?朱正廷你在我床上玩五百万就算了,坤哥你怎么也在我床边?那么你在玩谁呢?哦打扰了,原来他在拍朱正廷,好像把我声音录进去了,求求卡掉这段吧,我应该在床底。


Day20

之前订的一些狗狗爱吃的东西到货了,给福利试了一下,果然有效。


Day21

为新专辑拍封面照,今天大家都穿了白衣服。朱正廷还把他的狗狗都带来了,诶为什么福利那么粘蔡队长啊?算了我还是先想想怎么让摄影师只拍我的左脸吧。


Day22

明天是他们团巡演的闭幕了,想送点有纪念意义的东西,想破脑袋,那句话怎么说,好像是“为了不让别人发现我对你的好,我只能对所有人好”。


Day23

今晚是我们乐华七子的最后一场巡演,后台收到了好多礼物,里面居然还有坤哥的,每人一捧花啊,可以啊坤哥,但好像只有朱正廷那束有小卡片,他还小气起来了,上面的祝词都不给我们看,又不是情书!


Day24

正正认为没事放合照不太好,我也觉得,我们还是要做好保密工作。但是也不能让大家怀疑我们感情不合,那么微博故事,一千万福利,就放我和福利的合照吧。


Day25

熬夜剪完了公告牌的录制,回到宿舍快天亮了,他在沙发上睡着了,我知道他等了好久,一边心疼一边把他抱回床上了。要等我,朱正廷,以后也要等我,我答应你不会再让你等很久了,我们会有结果的,一定。


Day26

凌晨睡得迷迷糊糊,一个翻身好像看到蔡徐坤把朱正廷给抱进来了,我还以为是真的呢,但后来看到蔡徐坤弯腰亲了朱正廷一口,我就知道我又在做梦了,话说怎么这梦那么gay!


Day27

为什么都说我重男轻女,完全是因为五百万总爱对着朱正廷一通乱亲,不懂事,那张脸是给亲的吗?


Day28

看电影的时候太困睡着了,这次坤坤没有叫醒我,等电影结束他被我靠的肩膀都僵了,我问他干嘛不叫我,他说觉得我太累了,难得能好好睡会……的确他在我睡的很香,但是约会睡觉太浪费啦!


Day29

正正是个很注重仪式感的人,这也是他吸引我的一点。最近一看到他在微信里给我的各种小提示,我就绷不住想笑,笑到让经纪人怀疑我是不是行程太多,压力大到发疯了。


Day30

飞来飞去,但无论如何,也要赶在明天之前回到你身边。


Day31

一个月纪念日,我拿出来了之前准备好的礼物,MONETA的胸针,他说很喜欢,会在下次演出的时候戴,那我等着!他还说我们还会有很多个纪念日,我也觉得。


Day32

太困了,怎么没人来叫我起床,不对,应该问为什么蔡队长只叫朱正廷起床,我就不是他亲爱的好队友了吗?


Day33

今日休息,朱正廷前脚刚带着五百万说要出门散步,蔡徐坤后脚就抱着福利出去了,两人分开走不觉得更有鬼吗,真看不懂小年轻谈恋爱。


Day34

坤坤公告牌的舞台太好看了,刷了好多遍,我问他一键换装是怎么做到的,他竟然说要手把手教我,难道真的要先脱衣服吗?


Day35

坤哥的双标也太明显了吧?今天去他们房里找子异要瘦腿的方法,刚要坐下就被坤哥赶到子异床上了,然后朱正廷进来了,然后朱正廷坐下了,然后什么都没有发生,明明这次朱正廷也没有穿睡衣,骗子!


Day36

改签了,除了工作上的事,我也有些私心,去台北前想吃一顿正正做的饭,我微信上和他说了,回宿舍的时候大家都挺惊讶的,只有他在傻笑,我说你好歹也装一下吧。番茄炒蛋还有牛排都很好吃,他的手艺真的很好,好到我想把他介绍给妈妈。


Day37

出发前往莫斯科,头发剪短了一些,为了录制节目方便,有些不习惯所以在机场挑了幅墨镜,没想到上飞机前坤坤给我发消息说很好看,我问他怎么知道的,他就发了好几张站子的照片,还说“我真要好好谢谢他们,有了他们我都不用请私家侦探了,拍照技术又好,把我宝贝拍的那么好看”???你请私家侦探干嘛!蔡徐坤!你不解释清楚你看谁还会是你的宝贝!


Day38

开始新的制作,在台北写歌,外加想你。


Day39

有个不解之谜,为什么每次正廷哥发微博后坤哥很快也会发微博?


Day40

从莫斯科回来了,免税店里给坤坤挑礼物已经变成习惯了,这次买了香奈儿的香水,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


Day41

动身去巴黎了,小猪头眼巴巴的看着我,我知道他很想去,不过这次是公事,拍个和香奈儿合作的片,这么一说他眼睛都放光了。哈哈哈哈我会给你挑礼物的,放心吧正正,巴黎也会带你去的。


Day42

我记得他喜欢雨,那塞纳河畔的雨他一定会更喜欢,果然他很快就看到了来微信找我。确定完他闲下来会刷我的微博就够了,那么那条微博故事我还是删了吧,毕竟涉及剧透大片的取景了。


Day43

第二个不解之谜,为什么每次我一问坤哥和正廷哥的事情,小尤老师就要唱告白气球?


Day44

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中秋节就是异地,两个人都工作到好晚,我结束olay站台后才看到他发的微博,接到他电话的时候我已经回到宿舍了,在阳台上,我问他“外国的月亮是不是也很圆”,他说“是,但肯定没你这里亮”,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你不在,一切都黯然失色了”,我笑得不行问他哪里学来的土味情话,但他不回答我了,他只说他好想我。我也是。


Day45

有时候忙起来连吃饭都没时间,一空下来就只想睡觉,但还是会在睡前和他说一声晚安,每次睡醒收到他给我的加油就又有力气继续工作了。


Day46

品牌活动,下班后才能看手机,我说好饿,没过多久助理就带着一杯奶茶来了,她说是你队友点给你的,所有工作人员也都有份。


Day47

看到他在黄金海岸的站图了,光着脚在海边很开心的样子,我希望他能一直那么开心。


Day48

他的红毯造型很好看,丝绒西装,我也偷偷存了几张站图。


Day49

今天的音乐分享会他戴了上次纪念日时我送他的胸针!


Day50

坤哥也不知道在想啥,带了好几盒酒心巧克力回来,我都提醒过他不能给朱正廷吃了,他怎么还是……现在知道朱正廷的厉害了吧!只好扛到床上摁着他睡!


Day51

昨晚不知道发生什么了,但我是在坤坤床上醒来的,吓得我直接翻身起床,他抓住我不让我走,说要我对他负责任,我我我我我可没有,我什么都没做,你不要瞎说!


Day52

ins卡在16分发,他们都懂的。


Day53

朱正廷真是胆子大诶,看在他也分了我不少糖的份上是不是该警告他一下,当心点你年轻气盛的男朋友啊!哎算了这样不符合我02年的人设。


Day54

坤坤最近很奇怪,每次我一吃棒棒糖就盯着我,好像不太开心的样子,那以后我就不在宿舍里吃了,我猜他可能不喜欢棒棒糖。


Day55

正正你别再吃棒棒糖了,至少别在大庭广众那样吃棒棒糖了……


Day56

今天出门前坤坤把我叼着的棒棒糖抢走了,我都要出门了才吃的,而且我还以为他不喜欢棒棒糖呢,原来是很想吃吗?想不通但也不重要啦,重要的是别在昊昊面前直接吃掉我的棒棒糖啊,注意下小孩子!


Day57

昊哥火眼金金,谁能瞒得过我,我看朱正廷和蔡徐坤那样子绝对是在谈恋爱吧!万万没想到,尤长靖居然给了我一个白眼还说我反应迟钝!没了!断了!02line彻底断了!你早知道还不和我说,害我琢磨怀疑了好久!


Day58

生气,蔡徐坤这个王八蛋把我的棒棒糖都没收了,还不说理由,他就说不想让别人看见,这样很危险,莫名其妙!棒棒糖为什么危险??


Day59

坤哥好像和正廷吵架了,Justin和我说好像和吃糖有关系,到底谁是小学鸡?鹅?


Day60

不该和他吵架的,今天赶完工作,明天去道歉吧。


Day61

“哥!男朋友和棒棒糖哪个重要?”昊昊刚回来就这样质问我,我我我我……昊昊知道了,昊昊还很支持。


Day62

和好了,还收到了一个装满棒棒糖的包包,限量版的!


Day63

第三个未解之迷,坤哥回回16分发ins是否是在暗示什么?


Day64

我又寸头了!虽然说好打死也不剪的,但是为了航天事业!


Day65

正正剪了寸头就像他小时候的照片一样可爱,不过他不喜欢我说他可爱,别人也没看过他小时候的那些照片,反正表面上夸他帅就好了,心里都明白他是真的很可爱。


Day66

坤坤的电子杂志真的很棒,我买了好多给亲朋好友传阅,妈妈也夸他很优秀,太好了坤坤,你的成长,好多人都看见了!


Day67

旺仔最近出了衣服,然后我们几个就悄悄讨论坤哥和正廷哥谁更像旺仔,农农为我为什么坤哥也是旺仔?我说因为他爱喝旺仔啊!然后他又问那正廷哥呢?我说因为他像旺仔啊!Holyshit整个对话都变给了!


Day68

要消失一段时间了,闭关进太空舱,坤坤说他会唱着waitwaitwait等我。


Day69

正正闭关的第一天,想他。


Day70

正正闭关的第二天,想他。


Day71

正正闭关的第三天,想他。


Day72

正正闭关的第四天,想他。


Day73

正正闭关的第五天,想他。


Day74

第四个未解之谜,坤哥最近很憔悴,我问Justin咋办,他说没事等朱正廷回来就好了,为什么?


Day75

发了一份海滩明信片,很多人都被吓到了,像吗?对,这叫夫夫相,别怀疑,衣服也是特意挑的。


Day76

挑战吧太空要宣传了,正正有些紧张,我知道他在担心什么,所以我和他说,你好不好看和你的发型无关,就像我喜欢你也和你的外貌无关。但我得在日记里补一句我老婆的确世界第一好看。


Day77

好多营销号都在发正正帮他女同事提衣服的事情,他傻得可爱竟然还会担心我吃醋,我又怎么会因为他优秀的品格去责怪他呢,我只会觉得我真的捡到宝了。


Day78

今天的热搜不太妙啊,说到掀被子其实……某蔡性队长才应该和朱正廷一起上热搜吧,以前叫床呃不叫朱正廷起床都是轻声细语的在耳边“小懒猪”“贝贝”的,呵男人!现在对我哥就是一掀被子一打屁股……!!我在日记里写这玩意干吗?


Day79

今天和坤坤打电话的时候丞丞好像从背后经过了,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什么,总感觉我和坤坤的事快藏不住了……


Day80

昨晚咳咳,朱正廷和坤哥挂电话前好像……那个绝对是mua吧!绝对是的吧!让我调查下我是队里第几个解开未解之谜的,尤长靖说他知道,Justin说他知道,那我好像是第三?为什么我又是第三!我不要再做万年老三了!!


Day81

bro和我一起写中文词部分,我写完自己的看到他还在写,就问他怎么还在写,他说写给正正的要好好慢慢推敲,嗯,他真的是一个很关心队友的队长,酷的bro!


Day82

到韩国了,等等正正他们公司的任务结束,就会来汇合了,有段时间没见了,反而很紧张,真得很奇怪,算近乡情更怯吗?


Day83

今天正好是万圣节,放完行李我就去敲坤坤的门了,还打算吓他一下,可是门开后没有人,所以我就进他房间了,他啊的一下就从门后跳出来,哎我没收住手,他被打了咯咯咯!然后我就摊手问他要糖,他说他有但是不能这样给我,我就看着他问那糖在哪里?他说“在这里”,嗯挺甜的><


Day84

训练一整天我也没能把昨晚看到的画面给忘了,蔡徐坤和朱正廷两个人也太real了吧!在酒店房里接吻就算了,关个门总行吧?没想到后来我偷偷和Justin说了这事他一点也不惊讶,他竟然早知道了!


Day85

“我不是,手机程序,无法套用公式。快自订,游戏模式,不再被谁格式。”这是我的歌词part里刚拿到就很喜欢的两句。坤站在我边上说,也不看看是谁写的,当时我有点目瞪口呆,所以没有和他说,我觉得很帅,歌词和他都是。


Day86

去染发了,漂成金色的时候,拍了张照片给他,他说他想起以前我金发的时候了,我说我也有点怀念他以前金发的样子,他就说“那我就再染一次给你看”,我才不信,他都多久没染过头发了。

Day87

办公室恋爱就是了不起,商量个舞蹈动作都要挤在一块,这年头的小年轻哦!


Day88

从网上看到个很有趣的昵称“秃毛兔”,在危险的边缘试探了一下,真是谢谢各位珍珠糖了,我差点内伤。


Day89

今天就我和坤上班,坤给我带了一盒盒饭回来,我说要减肥,他就握着我的腰一下子把我举得好高,吓我一跳!我害怕被别的工作人员看见叫他赶快放我下来,他说“你都那么轻了还要减肥,不吃不放”,好好好!我吃就是啦!


Day90

发了一张挺自拍的自拍,其实是和某人工作结束后他帮我拍的,炫耀一下又不好明目张胆……不过我好像还挺喜欢这种偷偷摸摸的感觉,看某人面红耳赤的反应也很有趣。


Day91

坤坤在拍MV的时候穿着豹纹外套,我总觉得好眼熟,想了想,原来是那个时候,他才17岁,在星动亚洲,我也才19,还是舞院的学生,我们在各自的舞台上发光发热,现在不一样了,但又好像还是那样。不一样的是,我们有了彼此,一样的是,最快乐的还是在舞台上的时光。


Day92

专辑全部搞定,回国又要分开了,临走前悄悄翻了下正正的购物车,没想到他买了那么多养生堂的面膜,这么支持为夫的事业,我深感欣慰啊。(还是别买了吧正正我家还有好多商家送的我妈都用不完)


Day93

蔡徐坤敢背着我偷偷吃火锅!今晚我就拉着毕雯珺吃给他看!


Day94

他那些小脾气,那些小诡计有多可爱你们懂吗?不,你们不懂,只有我知道,还有很多你们不应该知道的,我都知道。


Day95

看了几期奇妙的食光,我家正正真的优秀,上哪里找会唱会跳会做饭会打扫还那么懂礼貌那么好看的老婆不外卖小哥。话说他托个西瓜的时候,我觉得怪眼熟的……想起来了,还记得我刚进大厂,粉丝也送了我个西瓜,是缘是缘。


Day96

坤坤真的去染发了,他没有骗我!


Day97

快到双十一了,我还没想好买什么,坤坤好像一直都很喜欢赛车摩托车之类的东西,其实我也觉得很酷,那决定了!买辆摩托车吧!


Day98

好像百日坤廷的联文快结束了,作为战地哥哥,一想到接下来蔡徐坤和朱正廷两个人即将同框,老福特上应该又有好多文可以看了。别问我为什么一直唱告白气球,我只是个小读者。


Day99

看到正正为QQ音乐写的语录卡了,他喜欢美术馆的事我知道,只是没想到他会提起红色气球,一瞬间好像又回到大厂了,我拿着一捆气球站在蛋糕旁等他,后来他问我能不能帮帮他,他离我好近,近到我能闻见他洗发水的香味,我就慢慢帮他把气球系在他帽子上,他笑着对我说“谢谢你坤坤”,应该就是那个时候起吧……我开始想陪你过每一个生日。正正,我们都去找更好的自己吧,牵着手去。


Day100

在一起一百天啦,今天也是新歌的预售,我希望大家会喜欢新歌,他说一定会的,因为那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我们相爱一百天的结晶。???什么结晶啊!蔡徐坤!你再说一遍!追着他跑了一会儿,他又不逃了,转过来对我说“我们还有好多个一百天”,嗯!我也这么觉得。




*先一起感谢一下各位努力产出的老师们吧,一百天顺利结业!感谢读完的有缘人,我们很快会再见。

评论(69)
热度(13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车见微博id软心蜜贝 尽人事听天命

© 软心蜜贝 | Powered by LOFTER